2017年4月7日

【My Wedding】我的超完美沖繩海外婚禮Part 6❤藍天碧海下的幸福見證,夢幻儀式流程分享


2016年11月18號
我在沖繩克莉絲蒂教堂完成了浪漫又夢幻的海外婚禮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不敢相信這一切是真的
好像做了一場美夢一樣,哈哈哈...XD


婚禮於下午三點開始
早上十一點就先到教堂開會並再次確認流程及相關細節
替我們服務的是婚顧XX小姐(Sorry 我忘記名字了...>"<)及擔任翻譯的中山小姐
兩個人不但專業而且都非常親切好相處
服務也超級周到的
大大小小的事情
只要你開口
就全部幫你弄得好好的
當天真的完全當公主就對了…XD


開完會就準備化妝嘍~
新娘休息室好大好舒適
白紗和西裝也都會先拿去做整理
全部打理好後攝影師會先在休息室幫新人拍些簡單的類婚紗









據說阿丹當時非常緊張...XD



原來我望著老公的眼神這麼有愛...XD


接下來就準備到教堂裡彩排嘍~
彩排前一樣會先在外面拍個幾張照



教堂內也是一定要拍一下的


沒想到時間過得這麼快
轉眼間已經快三點了
許多賓客也都陸續到場
我也越來越緊張OMG


教堂幫我準備的捧花好美❤❤❤


典禮開始,新郎進場
阿丹說他一走進去就開始內心非常澎湃激動了…XD


接下來是我的三對伴郎伴娘進場
分別是我大學時期及出社會後的好朋友們
真的很感謝他們義氣相挺👍




男女儐相進場後緊接著就是新娘了
爸爸幫我蓋上頭紗
這一刻,我內心的緊張指數已經飆破200%


輪到我了,全場的賓客都起立迎接,讓我蠻受寵若驚的...XD


我是個有包袱的新娘
很怕自己在婚禮上忍不住哭得很醜
所以一直提醒自己要盡量忍住
雖然想到婚禮畫面時還是不忍鼻酸
但一開門看到從台灣大老遠前來祝福的親朋好友們
內心的感動與感謝著實多過於離別的不捨
所以沒想到我只有眼眶含著淚
並沒有真的崩潰大哭...好險😆


另外,這邊一定要稱讚一下我的造型師
人不但親切漂亮技術又超好
三兩下功夫不到兩個小時就完成我的妝髮
讓我無敵美麗的出場(噗...自己說)



朋友都說被我美哭
連媽媽都說我美到像仙女一樣(有那麼誇張嗎XD)



讓我妹爆哭的交手儀式



爸爸講了幾句話,把我交給阿丹後
接下來就換我們倆準備牽手踏上往後的旅程了



來到證婚台前,牧師先帶領大家唱詩,接著為我們祝禱與祈福




雖然已經11月,而且是下午三點的儀式
但沖繩的艷陽依舊炙熱,天氣好得不得了
明亮的陽光讓整個純白的教堂顯得更加耀眼動人



接下來,就是整個儀式的重頭戲-交換誓言了
說真的,阿丹從來沒有對我講過什麼像樣的感謝之語
所以這邊他在講的時候
我是真的淚崩了...😭



整理好情緒,接下來換我了
因為怕太緊張會把想說的話給忘個精光
也怕胡亂謅一通卻沒把最想表達的說出來
所以我事先買好了卡片
把內心對阿丹的感謝與愛通通寫下來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把誓言講完了
再來就是交換戒指了






講完「Yes, I Do 」,戴上戒指,互許終身
從今往後,我們是同一個生命共同體
彼此不可或缺的另一半



簽寫結婚證書,點燃象徵合二為一的同心燭
未來嶄新的生活在等著我們





禮成,新郎可以掀頭紗並親吻新娘了❤


話說,這裡發生了個小插曲
阿丹緊張到把流程忘光
竟然一直拉著我的手要下台
害我只好不斷跟他使眼色告訴他要掀頭紗
最後連牧師都看不下去只好小聲提醒
逗得全場賓客哈哈大笑
也讓新娘的情緒中斷了一下,哭點已蒸發...XD


退場並享受大家的掌聲與祝福
順便感受一下當大明星的感覺...XD(無誤)



這次的親友團們總共來了將近70位
整個教堂座無虛席
真的真的讓我們非常感動❤


教堂這邊有準備玫瑰花瓣讓賓客可以盡情揮灑
不過因為數量有限,我怕沒拿到的人會太無聊
所以又另外買了泡泡水一人發一支
沒想到加上泡泡後拍照起來效果出奇的好
大家也都玩得很開心呢😃




完全就是大明星的待遇
整個就是在走星光大道啊...XD



當然不能忘記和牧師合照阿~
我們的牧師人好親切又好帥👍👍👍


歡樂的大合照時間




敲響幸福鐘及喝香檳酒




親友團合照時間








接著就是我最期待的丟捧花了
攝影師實在是太厲害了
這一刻捕捉的太好了~~~~



和美麗的捧花得主來張合照


沒想到攝影師竟然還記得我的要求
幫我拍了這張逗趣又可愛的照片
我真的很喜歡


拍完合照後,大家也陸陸續續回飯店休息
準備晚上在美國村的Wedding Party 
我們也移動到沙灘上拍類婚紗


















教堂的婚顧不知道從哪弄來這把白色雨傘
讓我們的婚紗照拍起來更有Fu


最後,我要好好的稱讚及感謝辛苦的工作人員
不只婚禮全程都在我們身邊Stand by
服務也都好的沒話說


每一位工作人員不僅親切
也非常敬業跟專業
真的讓人感到貼心又安心


雖然婚禮結束快半年了
但看著這些照片
心頭還是暖暖的
嘴角依舊會不自覺上揚
很高興選擇了沖繩克莉絲蒂教堂舉行我們的婚禮
再次謝謝所有的你們
讓我們有個難忘又美好的海外婚禮❤❤❤

6 則留言:

  1. 您好,恭喜喔!
    妳的婚禮好棒喔!我剛和芙蝶婚顧也訂了克麗絲蒂教堂,但看到您的另一篇文章開始有點擔心,去去芙蝶諮詢時,他們的服務品質不會不好也沒有很好,因為自己太懶所以感覺還行就直接下訂,可否請問你有甚麼是我可以多注意的事情?或是可以跟芙蝶要求些什麼?很怕自己沒經驗,芙蝶又未告知,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嗨~雁齡你好,謝謝你的讚美與喜歡^O^ 不好意思今天才回覆你,因為這幾天一直在思考要如何回應婚顧,不知道你的婚期是在什麼時候呢?我覺得從現在開始就能慢慢籌備了,然後需要透過婚顧那邊跟日方聯絡的部分一定要多加謹慎跟留意,不要太過放心與信任,最好親自再三做確定,以免到時候婚禮上又有疏失,另一篇文章有我對他們的回覆,你可以再去看一下 :) 如有不懂的可再留言或來信問我唷^^

      刪除
  2. 您好,看了您的照片好美喔~我是今年9月也在克麗絲蒂要舉辦婚禮,想請問您當初的攝影師是什麻名字呢?可否提供參考呢?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嗨~你好!謝謝你的稱讚☺️我是選芙蝶(婚顧公司)寄給我的資料表上面的B攝影師哦!你的婚顧公司也是芙蝶嗎?

      刪除
    2. 妳好,是的,我也是找芙蝶婚顧。所以他們提供的資料表上只有代碼B呀XD...因為看了其他新人的照片,攝影師拍起來還是有點落差~有點擔心
      非常謝謝妳的撥空回覆喔!

      刪除
    3. 哈哈,其實不是只有B攝影師啦XD,芙蝶寄給我的表格裡有提供A、B、C三位攝影師,我覺得B拍得最好所以選他XD,但事後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這位B攝影師為我們服務就是了(冏),不過還好照片出來後算是蠻不錯的不會太差,但我自己還是有簡單的修過圖喔!(調色+美肌)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