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2日

【My Wedding】杯墊表姑媽❤讓賓客們愛不釋手的婚禮吸水杯墊


講到婚禮小物
不知道大家會想送什麼
這次為了沖繩海外婚禮
我跟阿丹費盡心思、絞盡腦汁
只希望可以給大老遠搭機前來的賓客們一個小驚喜
所以想特別準備一份精緻又有意義的禮物送給大家
但是到底要送什麼樣的禮物才能符合我們想要實用、精美、有紀念價值的條件呢?

吃的東西像是棉花糖、糖霜餅乾等等的雖然也不錯
但總覺得吃完就沒了好可惜
雷雕書籤、紙膠帶、馬克杯、胚布袋、馬卡龍鑰匙圈、領帶夾等等等我們都想過
可是感覺應該還有更好的
突然這時候聰明的我靈機一動
咦?不如就用我們的婚禮LOGO做成杯墊吧!

靈感蹦出來後做事總是特別有勁
深怕一個怠惰剛剛的熱度就熄滅了
就這樣我卯起來瘋狂搜尋製作杯墊的廠商
最後利用FB粉絲團找到了杯墊表姑媽


瀏覽過網站上的作品及價錢後
除了活動期間內可免費打樣外也非常符合我們的預算
我就立馬傳了私訊過去
在詢問的過程中
老闆非常親切且回答問題的速度也很快
讓人很放心

將圖檔寄過去後我請他們先打樣純白胚跟米白胚讓我看看
效率超好
過沒幾天我就收到了


米白胚偏霧面顏色較淡
而純白胚色澤較為鮮豔
最後我訂了純白胚
也是一樣效率無敵好
出貨速度非常快
大概一個禮拜後就收到成品了
杯墊很有質感很漂亮
每一個都有用紙盒包裝起來
在箱子裡也都用泡泡紙保護的很好


發送禮物嘍~~




大家都稱讚很精緻很有意義
真得很開心吶❤



杯墊表姑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